语法 A1课程
收藏人数:2911人
  • 报名比率
  • 学习热度
  • 学员好评
学习对象
适用领域
  • 30
  • 20
  • 1
  • 学习目标

    A1语法

  • 课程时长

    100天

  • 开课时间

    随报随学

  • 教学服务

    免费答疑

书籍介绍
师资介绍
Lya老师毕业于巴黎索邦大学(巴黎四大),对外法语硕士。著有《你好!法语语法手册》教辅系列,拥有法语专业八级,TCF C1, DALF C1等语言证书, 擅长语法总结,熟悉相关考试流程。Lya老师热爱语言教学,法语语言技能扎实,发音纯正。在教学中善于与学员互动,重视培养学员在实际生活中的法语运用能力。同时乐于分享海外留学经验及法国当地文化,帮助学员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下学习法语。
课程大纲
语法 A1课程
抢先体验
1
疑问形容词quel
2
疑问词que
3
原因的表达
4
直陈式现在时
5
指示形容词
6
重读人称代词
7
主有形容词
8
主语人称代词
9
最近过去时
10
最近将来时
11
名词阴阳性
12
命令式现在时
13
目的的表达
14
时间的表达
15
特殊疑问词
16
无人称句
17
形容词的位置
18
形容词阴阳性
19
疑问句
20
不定冠词
21
部分冠词
22
程度数量副词
23
定冠词
24
方位介词
25
否定句
26
复合过去时
27
名词复数
学员评论
  • hans2019-07-24
    上完课之后感觉语法掌握的还不是很好,决定专门补一下
  • oceane2019-07-17
    老师能把枯燥的语法讲的很有趣,感觉进步很明显!
  • 维娜title2019-07-02
    有用,实惠。
  • reallife2019-06-11
    以前学过一点,但是语法都忘光了,决定要补一下
  • 笑丶是我們一直坚强2019-05-15
    课程讲解思路清晰,需要不断复习才能记住,年纪大了。
  • 不懂放空2019-05-05
    重点归纳蛮好的,听着很容易理解,会继续学下去。
共82条 1 2  3  4  5 
人气推荐课程
欧标 A1课程 此课程针对已经掌握法语发音的零基础学员。在课程教学中,结合例句示范,分析欧标A1单词用法以及用词习惯,使学员能够通过本课程掌握欧标A1基础词汇的用法,能够理解日常用语和基本的句子,关于职业、外貌、性格、方向、兴趣等,可掌握1000个词汇量左右,并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基础单词沟通交流。该课程在授课过程中分成词汇、课文、语法三个模块,分别由专长老师进行授课。学完此课程可达到欧标A1级别水平。
Ludo 1 欢迎来到Ludo的世界! 你将和机器人Ludo以及兔子Léo一起学习法语。在它们的帮助下你会进步得非常快,因为它们会让你想说法语,并且会不停地鼓励你。一段美好的冒险就要开始了! 本课程包含5个单元,每个单元都由语言学习、语音游戏和儿歌组成,并带有配套练习。学完本课程可以达到DELF Prim A1.1的水平。
Ludo 2 欢迎来到Ludo的世界! 你将和机器人Ludo以及兔子Léo一起学习法语。在它们的帮助下你会进步得非常快,因为它们会让你想说法语,并且会不停地鼓励你。一段美好的冒险就要开始了! 本课程包含10个单元,其中2个单元为测试。每个单元都由语言学习、语音游戏和连环画组成,并带有配套练习。学完本课程可以达到DELF Prim A1的水平。
Tandem 1 Tandem以再现真实交际场景的课堂互动为理念,着力于提高学生听力理解和口语表达能力。每课以对话开启,主人公是一群法国中学生,讲述了他们在不同场景下发生的故事,展现了当今法国中学生的生活百态,反映了他们的喜怒哀乐。大量形式活泼,趣味横生的练习是本课程的一大亮点,它将语音、语法、词汇知识融入进去,学生通过快乐学习由浅入深、由少到多地获得语言知识。学完本课程可以达到DELF Prim A2的水平。
Tandem 2 Tandem以再现真实交际场景的课堂互动为理念,着力于提高学生听力理解和口语表达能力。每课以对话开启,主人公是一群法国中学生,讲述了他们在不同场景下发生的故事,展现了当今法国中学生的生活百态,反映了他们的喜怒哀乐。大量形式活泼,趣味横生的练习是本课程的一大亮点,它将语音、语法、词汇知识融入进去,学生通过快乐学习由浅入深、由少到多地获得语言知识。学完本课程可以达到DELF Prim Junior A2的水平。
欧标 零基础B1直达课程 欧标0-B1套餐包含A1,A2和B1阶段课程,针对已经掌握法语语音的零基础学习。在学习该课程后,同学们将可以使用清楚并标准的语句阐述如有关工作、学业、爱好等熟悉话题的基本要点。在国外旅行时能自如地应对可能发生的一般情况。在与他人谈论到熟悉的话题时,能够简明、连贯地表达自己的意思。能讲述事件的经历、事物的描述、希望和目标,并简要地阐述和论证计划或意见。该课程教学内容严格依据法国使领馆针对学生签证时语言的要求所设定。学完此课程可达到欧标B1水平。
法国留学直达课程 法国留学直达课程包含A1,A2,B1阶段课程及留学兴趣课程,针对已经掌握法语语音的并且志在去法国留学的零基础学员们。在学习该课程后,同学们将可以使用清楚并标准的语句与他人谈论有关工作、学业、爱好等话题,能够简明连贯地表达、论证自己的意见和观点。此外搭配留学课程,介绍与法国留学相关的基本信息,重要词汇及句型,对应十大主题,例如,大学介绍、面试、注册等,使学员具备在法语国家留学的基本交流本领。
购物达人套餐课程 此套餐课程包含A1阶段课程及购物兴趣课程,针对已经掌握法语发音的零基础学员。在课程教学中,结合例句示范,分析欧标A1单词用法以及用词习惯,使学员掌握欧标A1基础词汇的用法,理解日常用语和基本句子,并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基础单词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搭配购物课程,使学员掌握法国购物相关的基本信息,重要词汇及实用句型。有助于学员在法语国家购物时能够准确表达喜好和需求,较自如地和他人沟通。
旅游达人套餐课程 此套餐课程包含A1阶段课程和旅游兴趣课程,针对已经掌握法语发音的零基础学员。本课程结合例句示范,分析欧标A1单词用法以及用词习惯,使学员能够掌握欧标A1基础词汇的用法,理解日常用语和简单句型,并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基础单词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搭配旅游课程,可以快速掌握最实用的旅游生存口语,介绍与法国旅游的相关信息,重要词汇句型,使学员了解在法语国家旅游的基本知识和日常用语。有助于学员在法语国家旅游时能够使用准确的语言进行交流询问,顺利出行及购物。
商务工作基础课程 本课程介绍了法语商务相关信息知识。本课程教材内容丰富,涉及主题广泛,如企业介绍、产品推广、电话交流、客户拜访等。针对特定的商务场景,学习者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练习掌握相关商业词汇及表达方式,培养商务法语的理解和表达能力,同时了解法国的商务工作环境。 本课程根据书本的内容,做了更为清晰的总结,并通过更多不同商务场景里实用的例句使学员们能够将学到的词汇等真正运用起来。
语法 A2课程 本课程归纳总结了A2阶段应掌握的所有语法知识点,让学员更加系统地了解语法规则,巩固语法。本课程以欧标A2语法大纲为基础,结合老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在清晰归纳的同时,也提供了很多实用的例句。能够帮助学员有效的为法语TCF/TEF/DELF考试作准备,同时也让学员在法语实际运用中能够更准确的交流、表达。
旅游情景课程 该课程教会同学们掌握最实用的旅游生存口语(各个场景的必要会话表达),介绍与法国旅游的相关信息,重要词汇,以及相关句型,使学员了解在法语国家旅游的基本知识和日常用语。有助于学员在法语国家旅游时能够使用准确的语言进行交流询问。建议同学们在学完发音及A1阶段的课程后,开始本课程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