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套餐课程

欧标 A1+商务套餐课程

该课程针对已经掌握法语语音的零基础,并且希望在跨国公司工作或希望从事外贸行业的学习者。在课程教学中,结合例句示范,分析欧标A1单词用法以及用词习惯,使学员掌握欧标A1基础词汇的用法,理解日常用语和基本的句子,并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基础单词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配合商务课程,使学员复习基础语法的同时,还原职场真实环境,短时间内轻松掌握地道日常会话及商贸口语,并了解西方的文化、习俗和企业管理理念,在职场赢得更多机会。

开课日期: 随报随学

有效期限: 270

课程费用: 1390

学习对象
报名比率
学员好评
学习热度
适用领域
Taxi ! 你好!法语( 1 )A1 45
《你好!法语》采用了新型的数字化教学手段,以面向行动教学法为指导,在内容设置和形式布局上采取一些新的尝试,既着眼了课堂教学的需求,又兼顾了自学者的学习要求。本书分级明确,零起点、“低”门槛,无论是语料教材、内容设置还是练习设计,都围绕同一个主旨:léger。在不减少学习的内容或者降低学习要求的同时,力求从内容到表现形式,从内而外帮助学习者消减对新知识的障碍感和畏惧感;使学习法语成为一项轻松、有效、有趣的活动。 《你好!法语》具有以下特点: 一、结构简明,内容扼要而新鲜。 二、本土化细致周到,充分考虑了我国学习者的接受习惯并参考了国内多套知名二外教材。 三、贴心的内容布局。 四、服务周到、立体化的教程体系。
商务法语教程 45
本套教材内容丰富,涉及主题广泛,如企业介绍、产品推广、电话交流、客户拜访、询价与订货、发货与运输、开具发票、结算款项、招聘与应聘、参加会展、客户跟踪等。教材采用交际教学法,针对特定的商务场景,学习者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练习,掌握相关商业词汇及表达方式,培养商务法语的理解和表达的能力,并同时了解法国的商务工作环境。 本书结构清晰,共分10个单元(Module),每单元围绕一个主题又分为4至5个环境(étape)。每个环境以练习为主,此外还设置了Vocabulaire、Mots clés、Point de langue、Conseils pro等板块,将每个环节中出现的重点的语言知识和语法知识进行总结,以帮助学习者更好地领会和掌握; 每一单元的最后,Profil板块从多个角度介绍现代法国的经济和社会状况,使学习者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可以了解法国社会的经济文化背景。在第三、第六和第十单元的后面分别有一个Net板块,介绍一些法国商务互联网站,学习者可通过实践操作进而熟悉法语的网络环境。
  • omni2019-07-24
    法国人不太喜欢说英语,学点基本的法语表达还是很有用的
  • luc2019-07-17
    毕业准备去法企工作,学一些商务用语会比较有用
  • 晴余♛2019-07-02
    爱法语课程非常不错,感觉非常实用了。
  • Andy2019-06-13
    没学过法语,但是将来工作上可能要用到,先学起来
  • 侧耳倾听2019-05-13
    比较实用的课吧,工作需要每天学一点,蛮方便的。
  • 阿纳斯塔西娅2019-05-07
    挺好的,价格也实惠。
共74条 1 2  3  4  5 

语法A1至A2套餐课程

语法 A1至A2套餐课程包含A1语法课程与A2语法课程。该课程归纳总结了A1及A2阶段应掌握的所有语法知识点,让学员更加系统地了解语法规则,巩固语法,适合语法基础薄弱或在国外就读法语课程的同学们。本课程语法内容符合“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标准”,也可为TCF/TEF/DELF法语语言考试做准备。

开课日期: 随报随学

有效期限: 270

课程费用: 690

学习对象
报名比率
学员好评
学习热度
适用领域
  • manon2019-07-24
    语法讲解很详细,配上例句,本来困难的语法也变得简单了
  • maxence2019-07-17
    准备法语考试,感觉自己语法有点差,来专门补一下
  • 娇小的男孩子2019-07-02
    之前是跟外国友人学习的,感觉语法一点不懂啊,然后买来补补,也不难,挺好的。
  • Helene2019-06-10
    在学校学到了A2,但是语法一直搞不懂,这个课程正好补足了我的缺点
  • 启蒙师2019-05-03
    学了一个月了吧,感觉进展不错,每天半小时到一小时,也是个好的习惯。
  • 听说2019-05-02
    朋友推荐来的,他买了这个课进步很大,于是我也来学习下,希望接下来的DELF考试能拿高分。
共57条 1 2  3  4  5 
共8条 1  2